相爱的人在一起就会快乐

浮生浮生浮声:

这是个无聊的短打,凑合着看看吧!






 

我爱的那个人有最完美的笑容,他不为虚荣而停留,也不为困苦而自哀,他一直在走,不停的走,他说他没有停下来的借口和理由,我问他:难道我不算么。

我爱的那个人啊!他就不说话了。

 

王俊凯在机场举了个特别大的牌子,尽管朋友都告诉他王源不是个瞎子不用弄这么大的,可是他还是弄了块大牌子,他说我得让王源感受到我是多么希望他回来,或许这一次把他感动了,他就不会继续走了,对于这个说法,朋友们表面鼓掌心里却是难受到不行,这两人折腾了这么些年怎么就是还不在一起呢。

 

王源刚刚出机场就看到了,王俊凯举个大牌子上面几个大字“王源欢迎回来”,举牌子的人看到他笑的特别傻气,虎牙露着表示他的主人心里有多高兴。

 

每次王源回来的时候啊王俊凯最活络了,一年里他也就这几天最开心,朋友们都说王源在哪王俊凯的笑点就在哪儿,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没变过。

 

王俊凯把王源送回家,交代他晚上有个聚会千万不能忘朋友都挺想他的,blblblbl的说了一大堆,王源挑着眼角“王俊凯,你可一点没变”

 

“对啊,爱你也一点没变”王俊凯顺着口就接下去,王源却是一下子就不说话了,深知自己踩了雷点的王俊凯最后交代了句别忘了,开着车奔回了家。

 

这么些年王一直在外面跑,到处的旅游,一年就回来这么一次,朋友们每次都要灌他酒,每次王俊凯都挡在他前面,一来二去王俊凯的酒量也就练出来了,今年也是,王俊凯半醉不醉的挂在王源身上,他比他高了半个头,挂在他身上的时候热气就呼在他耳边。

 

王俊凯喝了酒并不安分今年却是安静的紧,他们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天气还很冷呼出来的气都会变成白雾,气氛很安静,王源怕王俊凯冷着想架着他回家,可是还没起来拖人,却先被那人拖住的手腕“源源,我都27了”王俊凯侧过脸忽然里王源很近,近的就只需要向前一点他就可以亲吻他的唇。

 

“27了啊,你说27你就回来和我在一起的”王俊凯忽然头一偏靠在王源的肩头“可是你前几天又告诉我,再等两年,两年啊,我不是不可以等,可是你会不会等到两年之后又两年”

 

王源不说话把王俊凯的头抬起来就吻他,或许是期待的太久了,一个吻就点燃了一切,从公园回到家里,黑暗里摸索着接吻,拥抱,真的期待太久了,进入的时候王俊凯感觉这像梦一样不真实,王源就在他在他身下,一次的抚摸确认真的是王源,他没有再走了,激动的快要哭出来。

 

早晨醒来的时候王俊凯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摸旁边,摸到王源还在才安了心,他侧过身看着王源的睡脸,这么多年的愿望实现了,王俊凯的虎牙又不受自己控制了。

 

王源醒来就是这幅场景,王俊凯的痴汉笑,王源笑笑忍着腰痛微抬起上半身吻吻王俊凯的额头,然后他说“小凯,我不走了”

 

王俊凯反应了好几秒才意识到他说的什么,然后手足无措,他说他不走了要留下来了“为…为什么不走了?”

 

“我累了,小凯,我不想走了,我要和你在一起”

 

不断的走是因为父母的不理解和不接受,其实留下来一起去面对,或许会更快乐,嗯!相爱的人在一起就会快乐,王源爱王俊凯,王俊凯也爱王源。

 
评论
热度(18)

© 第四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