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的宠物店

浮生浮生浮声:

本来想写成长篇,可是短篇都挺坑的,长篇会更坑吧!这是上次有人点过的失明梗,虽然不突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不要上升真人

街口的宠物店人总是很多,这里的人多特指女孩子很多,是什么让这家宠物店这么受欢迎呢?原因很通俗因为店主是个帅哥,而且是气质干净又漂亮的帅哥,至少王俊凯是这么觉得的,因为家里养了只泰迪的关系王俊凯总会到宠物店买狗粮。

店主王俊凯已经见过很多次了,不过见过归见过却没说过话,店主总是坐在柜台后面,安静的给狗顺毛有女生去搭讪的时候会笑着回答,是清凉的薄荷音,店主还有个外号叫‘侧颜男神‘王俊凯觉得特别适合他,他的侧颜特别完美,但是王俊凯喜欢的是他的眼睛,大而明亮笑起来弯弯的很勾人。

以上其实不能算是王俊凯对店主的所有印象他对他的印象很多,比如笑起来特别甜;乖萌;开朗;有时候又很安静。不过有时候很安静这个印象在他搬到自己隔壁后被哔——了。

关于他的更多的事其实是在他搬到隔壁并走错五次门后王俊凯才了解到的,比如他的名字叫王源;比如他其实是个小话唠;比如他觉得很勾人的那双杏仁眼其实看不见。

王源很喜欢嘟嘟,就是王俊凯养的那只泰迪,有多喜欢呢?身为一个吃货却能把自己喜欢的蛋糕分给它一半,算真爱吗?因为走错门很多次的关系,王俊凯和王源的关系好了起来,又因为自家狗狗特别爱和王源在一起的关系,王源开始经常在王俊凯家吃饭到后来王源在自己家的时间都没有在王俊凯家的时间多,而屋主王俊凯是个死傲娇并不想承认他其实是怕王源自己在家不方便照顾自己所以留他吃饭,这个都不承认那就更不会承认他其实喜欢王源。

白吃白喝总是不好的,所以王源负起了照顾嘟嘟和买菜的任务,照顾嘟嘟其实容易,王源对小动物很有一套,嘟嘟在他手上总是乖乖的,不过买菜就困难了,所以买菜的时间总是在王俊凯休息的时候他们俩一起去买,王俊凯和王源说过他其实可以不用去,不过王源总是坚持去,毕竟和王俊凯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什么的真的特别有情侣的感觉。

是哒我们的王源店主是喜欢王俊凯哒,尽管他俩都是男生,最最开始的时候王源是喜欢王俊凯的声音,后来啊!店里的女孩总会讨论他,他听她们说他有一对可爱的虎牙,他听她们说他有些面瘫不太好接近的样子,可是认识之后的他明明不是那样的,他对他啊很啰嗦的,王源在黑暗的世界里架构出王俊凯的大概模样,默默的喜欢着。

不过有些事情总是憋不住的,现在的王源就很想穿越回一天以前,警告自己想继续待在王俊凯身边就赶紧闭嘴吧!告什么白啊!不告白就不会冷战了。

等等,冷战!在王俊凯这边可不是这样的,王俊凯那是兴奋,兴奋,兴奋好吗!他只是害怕乱蹦乱叫吓到王源才把他暂时送到家里,王俊凯现在开心的快要爆炸了,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有什么能比这让人更开心的。

中国有句古话‘乐极生悲‘,在王俊凯把自己的衣服试了又试,发型弄了又弄的时候有人通知他王源进医院了,当时他手里的发胶啪一下就掉了。

生活是狗血的,要不然电梯怎么会在王源刚好想出门的时候坏了,他自己摸索着走楼梯,他现在又不敢去找王俊凯,就这么摔倒了,还磕破了头,王俊凯看到王源包着纱布的头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生活又是不狗血的,要不然电视剧里那种头一磕就能看到的桥段怎么没在王源身上发生,王源意识清醒的时候就感觉到自己身边有人了,熟悉的味道控制了身体,张口就叫了声“王俊凯”

那声音苏的啊!王俊凯本来想发火的一听这声自己就先酥了,本来就要出口的‘下楼为什么不来找我‘转来转去变成了“还疼吗”

“不疼了,你不是觉得我恶心了,怎么还来”

这句话一出王俊凯楞了,什么恶心不恶心的“源源,你是不是摔到哪里了,什么恶心,我怎么会觉得你恶心”

“那我的告白你怎么…”不好意思说出后面‘不答应呢‘几个字。

打通任督二脉的王俊凯无奈了笑出来,怎么能可爱成这样啊!他抬手想摸头伸到半空才想起来他头上包着纱布,于是改为握住他的手,在他耳边说到“傻子,我也喜欢你”

王源感觉那一片黑暗也充满了颜色。

王源出院后继续坐在自己店里给狗顺毛,只不过狗换成了嘟嘟,店里的人依旧多,不过很少有人去搭讪了,店主每天都有个虎牙帅哥接送,据不远处小区的人说,他们俩住一个屋里,王源又看不见,接送什么的很正常是不是【才怪,看王俊凯那一副要告诉所有人王源是我的的样子】

评论
热度(12)

© 第四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