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未婚夫的故事(实为:灯泡的成长史)【预览】

浮生浮生浮声:

今天的脑洞可是开写的时候怎么都写不好开头,那就先告诉你们故事背景吧!正文加油中。

 

我是一只单身狗,这不是主要的职业,因为我最近转了职业,前途很光明(?)我能在深夜很清楚看清路,当然这是在单身狗时期就练就的技能,毕竟绊倒了也得自己爬起来不是,不过最近转了职业前路更光明了呢!

 

这个职业是半个月前转的,原因是我订了婚就开始了这个职业——灯泡,订了婚归订了婚我的未婚夫一点都不care我这个未婚妻,订了婚的当天晚上就拉着我去了酒店………………当灯泡,我也是在当天晚上见到了未婚夫的男朋友,对,是男朋友,准确的说是一只萌萌的小受。

 

我的未婚夫24岁,男,名叫王俊凯,1米82,桃花眼,虎牙,平时是个面瘫,面对王源的时候是个合不拢嘴的痴汉。

 

至于我那天是坐在酒店沙发上过了一夜这种悲催事就不说了,在那之后我走进了#被各种恩爱闪瞎#的新世界。

 

事件:验证灯泡的存在感

 

地点:冰淇淋店

 

人物:我(☆_☆)。。。。。。王俊凯>3<和~\(≧▽≦)/~王源。

 

王俊凯:源源你要吃什么?

 

我(抢话):哈根达斯!!

 

王源:八喜。

 

王俊凯:服务员,三盒八喜。

 

我:(-.-)

 

抬着盒八喜,我慢慢的走在后面,王俊凯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哪像王源这么萌萌哒,好吧他的可爱只是为了王源而已。

 
评论
热度(53)

© 第四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