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未婚夫的故事(实为:灯泡成长史)

浮生浮生浮声:

第二话 我的情敌【上】(实为:想来拆cp?该死!【上】)



 

有人向我发出了挑战,就在半个小时前公司的茶水间里,一个有胸器的美女,就是她的香水不是那么好闻,造型还是相当完美的,对了口气也不怎么好,我指的是说话的口气,不是那个口气。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当时我在倒水,美女走进来看了我一会儿说“王俊凯变口味了?还是瞎?”

 

哦凑!是闻着王俊凯的味儿来的女人,就知道和王俊凯订婚之后会有很多破事,之前的沙发一夜和自己跑去住酒店的事儿就不说了,现在开始有女人找上门了,呵呵!堵我这儿也好,我可不想她们不要脸的去找小炸毛玩宫心计。

 

“怎么,嫉妒我啊!看上我怎么了,还不是没看上你,就算他瞎了,你也没抓紧捡个漏,怪谁啊!(天可鉴王俊凯从来没瞎过,他从小时候开始就一心挂王源身上,痴汉好多年了到是真的)”我抬头看着踩恨天高的美女,尽管我也踩着高跟鞋可是她的这么高她不累么。

 

“呵!”美女冷艳的哼一声“你等着,丑逼。”说完就走了。

 

哦凑!美女你说这话合适么,有种你卸妆啊啊啊啊啊!

 

以上就是我被挑衅的过程,晚上和王俊凯说的时候他就淡淡的“哦”,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现在是夏天,晚上也是燥得很,我忽然就想起来大学时候的王俊凯也像现在这样特别能吸引女人,不过王源也是,他们在的地方女人就特别多,其实相较于王俊凯我和王源其实更熟,他叫我林浮姐这个姐可不是白叫的,我是王源初二的时候来到这个城市的,那时候觉得他单纯天真其实是个心思敏感的人,那个时候表姐家有个糖果店,王源经常来买糖,我一来也喜欢在那里泡着,一来二去就熟了起来,我大他一岁他喊我姐。

 

那个时候王源告诉我其实他不是特别喜欢吃糖,是为了一个人才次次来这里买糖,他说那人有低血糖,他说那人喜欢这里的糖,后来终于见到了他口中的那人。

 

王俊凯在他的身后跟着他,痴汉的笑着看着他露出两颗小虎牙,王源在前面买糖,问他什么他都说好,宠溺的看得我特别羡慕,可是王源当时却告诉我他们只是朋友只是兄弟。

 

回忆在这里打了埂,王源在叫我,今天晚上本来是王俊凯约王源吃饭的,没错我就是个打掩护的顺带骗吃骗喝,饭桌上我又透明了,这么多年了王俊凯都改不了使劲让王源多吃的习惯,他总说王源瘦得多吃,以前的话王源的确瘦,可是现在身材匀称不需要吃那么多了。

 

王俊凯是个体贴专一且长情的人,就像现在王源鞋带松了他还是会弯腰去帮他系好,导致王源现在系鞋带的手法还是很生疏。

 

我对于王源王俊凯有种很复杂的感情,我希望他们好好的,希望他们可以勇敢的公开,又觉得不公开的好,万一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呢!我羡慕他们感情好,又唾弃他们总是虐我这个单身狗,这种复杂的感觉一交织就变成了现在的虐吧!虐吧!反正看你们恋爱我也挺开心的,还是不交男朋友了吧!交了和他们一对比,那种恋爱就不叫恋爱了。

 

公司里那个向我挑战的女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傲,见到我都是抬着头走路也不怕摔死,从那天以后我对她忽然有斗志了,我总在想我是个灯泡,其实我也是好助攻,我当然相信凯源的感情,可是我不想让人去打扰他们两个,所以停在我这里吧!我把这个女人解决,不让她去打扰他们。


 

又一篇渣文,还是没感觉,努力努力吧!

 
评论
热度(12)

© 第四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