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未婚夫的故事(实为:我爱上了别人的爱情)

浮生浮生浮声:

萌cp真的比谈恋爱有意思多了,亲身经历。

不要上升真人乘3

今天,哦不,昨天的凯源春晚有木有听啊!高能有木有,我现在还在宝宝这声里出不来啊!

前篇:下雪啦!那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A“这里的雪总是这样没有规律的么,明明出门的时候还没这么大,困在这里了怎么办”

B“既然困住了,那我给你讲个故事吧!说不定我讲完雪就变小了。”

A“是吗?什么故事?”

B“关于王源和王俊凯”

A“哦…那我有兴趣了,你讲吧”

B“8年前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对这里其实并不喜欢,唯一还可以接受的地方是表姐的糖果店,是个温暖的糖果店,我所知道的王源和王俊凯的故事是从王源推来糖果店的门开始的,那时候的王源初二吧!还在发育,整个人都让人感觉舒服,怎么说呢?”

A“就是长的招人喜欢,现在也是这样”

B“对,就是招人喜欢,还特别单纯,一开始的时候他什么口味的糖都会买一点直到把店里所有口味的糖都买了一遍的时候他开始只买一种口味的糖了,那时候我问他:你喜欢这种糖啊!他回答说不是,他说是那人喜欢,我就问他那人和你什么关系啊!他沉默了很久回答我说他们的关系不太好定义,如果一定要一个说法的话,应该是竹马。”

A“所以说那么小的时候他们就互相喜欢咯?”

B"准确点的定义是王源已经明白自己对王俊凯的感情,而王俊凯自己还不清醒,他神经有点粗吧!他对王源特别的宠,从小到大都这样,就说说第一次见到他吧!第一次见到他啊是因为王源来买糖的时候带上了他,糖果店其实不大他完全可以坐下来等王源买完一起走,可是他就是一步不离的跟在王源后面,带眼微笑,王源在糖果店待了多久他就对着王源笑了多久,虎牙都凉了。"

A“听起来好痴汉”

B“王俊凯其人对着王源本来就痴汉,他们的互动也很多的,王俊凯帮王源系鞋带啦,摸他的头啦!什么的,很多的,就是互宠嘛!王源买糖给王俊凯,其实是因为王俊凯低血糖,后来老爸把一切打点好了送我去读书我就发现我居然和王俊凯在一个班,在后来老爸就带我去了王俊凯家拜访,才发现我家和他家还算是世交。”

A“所以你们的婚约从那时候开始的咯”

B“不是,这是后来的事啦!一开始的时候王俊凯极度的讨厌我,原因很简单,他感觉我占了他的源源小天使,其实我没有占,王源只是和我抒发心里的感情而已,关于他喜欢王俊凯却不确定对方的想法这个问题,王源总有着太多需要说出来的话了,因为在糖果店聊过很多次的原因他信任了我,也不是完全信任有所保留吧!可是我懂他,王源表面上看起来二,其实他内心很敏感想的很多,有的时候一个简单的决定他可能会在脑子里过很多遍。”

A“嗯!继续”

B“我把时间跳快点吧!跳到我读高三那年,高三对很多人来说是噩梦,但对于王俊凯来说是再美妙不过的天堂了吧!他在高三开始的时候忽然开窍了,他请我离王源远一点,因为他发现他喜欢王源,喜欢很久了,我靠近王源让他极度的不爽,然后我就笑了,约好了王源把王俊凯也带去帮他们挑起话题再尿遁,我应该是世界上最负责任的助攻了吧!哈哈”

A“看把你得意的”

B“其实那个时候特别想哭你知道么,到高三的时候我也都还没谈过恋爱,因为我爱上了别人的爱情,王源和王俊凯美好的我都无法言语,王俊凯送的一副耳机王源可以保存很久,王俊凯不服输王源就可以为他输,没有谁比王俊凯更适合王源,也没有谁可以比王源更适合王俊凯,性别早已经不是问题。”

A“平复一下,不要这么激动”

B“嗯!然后啊!高考了,我和王俊凯报考的都是本地大学,我是因为妈妈舍不得我走远,而王俊凯是舍不得王源,王俊凯是那种特别能吸引妹子的长像王源也是,然后他们的危机来了,两人偷偷跑出来约会都会被跟踪,那个时候王源高二,为了不出什么对王源不好的影响,他们连接吻都只能偷偷躲在对方家里,在外面的话就只有阴暗的小巷里,王源那时候和我说他其实很痛苦,这样的感情偷偷摸摸,其实他们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他跟我说他只是喜欢王俊凯啊!”

B“后来事情越发大条了,在王源高考刚刚结束放假的那个月开始有人寄死猫死狗什么的总之不太好的东西给王源,威胁他离开王俊凯,我说过王源总是容易想太多,他那阵子快被逼疯了,王俊凯去调查,只查到一点点,而且不止王源,王俊凯也开始收到那种东西,威胁他离开王源。”

A“所以被公开了吧!”

B“嗯!聪明,他们被公开了,后来就很俗套了,被家人各自关在家里,王俊凯的爸爸心脏不怎么好,住院了,想来那个时候他们还是太年轻了吧!没想到太好的解决办法去说服各自的爸爸妈妈,王俊凯只好答应他爸爸在大学毕业后和我订婚,还特别狗血的送我俩去国外,整个过程都没有人问问我愿不愿意。”

A“你存在感低咯”

B“没事儿,现在再低也有人宠我了”

A“是是是,有我宠你了,后来呢?”

B“后来?后来就回国,订婚,当灯泡咯!现代通信方便也没磨灭他们感情啥的,,,,哎!雪停了,你都不告诉我!”

雪停了,就回家吧!

凯源的故事还没有完结呢!

——前篇END——

又是乱七八糟的一篇,看到这里的人辛苦你了,还有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耶,中国的新年,新的一年我们也要一起好好喜欢凯源哦!一生推,不脱饭。

懒癌晚期的我发过这篇,下篇可能要很久以后了吧orz…

评论
热度(10)

© 第四维 | Powered by LOFTER